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
皂液器的不断创新
干手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放在浴室里面,可以添加浴室的神秘气氛,可以装沐浴液,洗洁精,等等其他液体,只要粘一鼻子就喷出来,够创意了吧?用来装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小玩意,这是一款纯正的皂液安防装置.
       对于皂液器创新形状我们都见过很多种,皂液器企业目前主要的竞争力在于价格低,但这并不是长久之计,我们也应该在同类定价皂液机品牌中脱颖而出。不但扩大销量,也可提高知名度。

  中等城市市场这类市场一般是省内中等城市,品牌竞争也很激烈,但工程、消费层次较低,因此大而强的经销商较少。很大部分是由原来的分销商分离出来,但目前也是高档装修,品牌意识较强,这种市场的做法也可分为三类:

  强势品牌对于这类品牌,很多二线市场的经销商会争做强势品牌,但相当一部分素质较差,因此选择的时候不但要考察其实力,还就了解其操作意识、经营理念及销售渠道。特别强调厂商一致,执行厂的政策与理念,如果是前几名的经销商则继续扩大优势,较强的经销商则协助其做强做大。


 迪奥电器专业生产卫浴电器产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主打品牌“DIHOUR”,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干手器手消毒器皂液器,迪奥电器全力打造卫浴电器最佳品牌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