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
无可挑剔的干手效果 迪奥电器发布极速喷气式干手器
迪奥干手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由25位迪奥电器工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倾力打造而成的三款迪奥 喷气式干手器,以迅速、卫生,以及环保的方式,带来无可挑剔的干手效果。


迪奥喷气式干手器的细缝中能产生时速高达每小时468公里的气流层,像雨刮器一样刮去水分,高效迅速地把双手吹干。干手器内还装有一个高效HEPA滤网,能有效滤除厕所空气中99.9%的细菌,用更清洁、更卫生的气流为使用者吹干双手。


迪奥电器总经理金启想表示:“我国消费者对高科技产品情有独钟。现在,我们为本地用户带来了能以更迅速、更卫生的方式把双手吹干的DIHOUR 魔法毛巾技术,并希望能借此项技术进一步加快迪奥电器在全国地区的发展与前进步伐。”


2013年12月,我们迎来了三款全新的DIHOUR(迪奥)干手器,它们分别为 —— 迪奥环形喷气式干手器、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以及迪奥极速不锈钢干手器。在这三款新机型的推动下,戴森全球销售额日益上扬。2011-2014年期间,迪奥干手器在全球的销售额已足足增长了460%。
高效马达领跑亚洲市场


无碳刷数码马达技术是迪奥引以为豪的技术之一。迪奥无刷数码马达是一系列精巧、强劲的高速节能型电动马达,为各种不同的迪奥机型源源不断地输送动力。此类马达不仅是迪奥喷气式干手器的动力来源,同时也是将来迪奥电器赖以不断发展的核心技术之一。


迪奥电器在最新在工厂投资1500万人民币兴建的崭新高科技马达制造工厂将迪奥无刷数码马达的产能提高了整整两倍,以满足对迪奥干手器需求的日益增长。

迪奥环形多面喷气式干手器
 
DIHOUR(迪奥)环形喷气式干手器

 

  机身前方的弧形设计能对气流的角度进行调整,有效减少气流层相互碰撞时所发出响声。这款新机型与前代产品相比,降低了50%的噪音,但强劲性能丝毫不减,只需10秒即可将双手完全吹干。

 
DIHOUR(迪奥)第五代双面喷气式干手器


       迪奥电器工程师在不影响此机器性能的前提下,成功打造了一款噪音极低、风速可调节、抗菌外壳、HEPA高效过滤出风洁净的高效干手器,吹干双手只需10秒。




 
DIHOUR(迪奥)不锈钢极速干手器


  DIHOUR(迪奥)不锈钢极速干手器坚固耐用,适合于适用于人流量大,对干手速度快的特点。坚固耐用防止破坏。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