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 产品
  • 案例
Seach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新闻 >
DH9922干手器在食品制药行业中的应用
迪奥电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双面感应自动喷气式干手机(喷气式高速干手机)DH9922,DH9988系列。目前主要应用于各食品厂、药品厂、电子厂净化要求高的企业,宾馆、餐馆、科研机构、医院、公共娱乐场所和每个家庭的卫生间等通过感应迅速使双手除湿变干,从而达到了不要毛巾擦手并防止细菌交叉感染的要求。特别是在食品企业中,(喷气式高速干手机)DH9922,DH9988的应用已成必然的趋势。

        

 
食品运用双面感应自动喷气式干手机(喷气式高速干手机)DH9922,DH9988的目的主要在于代替手纸,毛巾等擦洗工具,有效避免细菌交叉感染,在配合自动感应手消毒器使用,能对企业工人在进入生产前对手部起到一个彻底的隔离细菌作用。防止员工在操作时对产品产生二次污染,对企业的人员净化做到保护作用。未消毒的手中含有大概一80万个细菌,试想如果消毒不彻底,用这双手去接触企业食品,会对产品产生多大的危害。
 
  目前国内的干手机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但产品属性大都一致,如台州迪奥电器生产的(喷气式高速干手机)DH9922,DH9988都采用了抗菌树脂材料,使得整个机身更易于清洁;在出风口上方采用高效抗过敏源过滤网,净化吸入空气、避免“微污染”,让环保、健康设计理念无处不在!配合一体化无刷电机,4-6秒快速干手,伸手即有不一样的感受!!
相关新闻
x